白阴

醉酒(上)【秋山君X陈长生】

*失踪人口回归

*时间线为大结局之后,所有人都去庆祝

*ooc预警!ooc预警!

——正文——

陈长生不负众望地制止了寅行道,虽然寅行道很难打败,但好在秋陈夫夫混合双打也不是盖的,很快就赢了

一旁的唐三十六直接无视了秋山君那杀人的目光,一把搂住了陈长生的肩膀,吵着要去澄湖楼里好好地庆祝一番,于是就有了以下的这一幕:

“欸,我说长生,你应该成年了吧?是时候陪我喝一杯了吧?嗯?”

已经有些醉了的唐三十六手里拿着一壶酒,一手搭上了陈长生的肩膀

“三十六,你醉了,还有,喝酒伤身,我不会喝。”

陈长生推开了唐三十六摆在自己面前的酒壶,酒壶里的味道让自己有些烦闷

“好吧好吧,既然长生你不喝,那我就只好找秋山君了!”

“别!”

还未等陈长生说完,唐三十六已经来到了秋山君的面前

“秋山君,要喝酒吗?”

“不了,我听我家长生的。”默默地看着这一切的秋山君还给了唐三十六一个微笑

“哼,一个两个,都不喝,好,陈长生!你完了!秋山君,来,我给你说一件非常好玩的事!”

已经彻彻底底醉了的唐三十六在秋山君的耳边说了一句话,让秋山君再一次对唐三十六刮目相看

秋山君微笑着看着陈长生,眼睛里闪烁着不怀好意的光芒

一直在默默地吃着饭的陈长生突然搓了搓自己的手臂:我怎么感到一股恶寒?错觉吗?

来来来,镜头请转向容落这俩人面前:

相比秋陈二人,有容和落落不知和谐了多少倍

“有容有容!这个是什么?好像很好闻的样子!!”

这是酒啊,落落,你难道连这个都不知道吗?既然这样……

“这是一种饮料,怎么?你们那里没有吗?”

“不,我们那里也有,我看见父王拿出来招待过客人,不知道为什么,父王总是不让我碰……”

“这样啊,没关系的,落落,现在你父王不在,可以喝一点。”

“真的吗?!有容你没骗我?”

“嗯,真的!”

“好!那我就不客气了!”

落落打开了酒壶的瓶塞,微微的抿了一口,眼睛里瞬间亮了起来

“有容有容!这个好好喝!!”

“嗯嗯,好喝就多喝一点!”

“好~”

十几分钟后——

“嘿嘿,有容,嗯?怎么回事?怎么这么多有容啊?一、二……欸?是三个吗?嘿嘿,有好多的有容啊~”

被灌醉了的落落比平时看起来可爱多了,不是吗?徐有容啊徐有容,这么大的一块肉,就在你面前,你还不干点事吗?

想到做到,徐有容一个起身,竟直接抱起了醉酒的落落,离开了酒楼

“各位,先失陪了,落落醉了,我先带她回去了。”

“嗯,路上小心,还有,悠着点。”

“嗯,我知道了,谢谢师兄。”

用目光送走了徐有容,咱们大名鼎鼎的秋大师兄竟犯起了难

想让陈长生喝酒,可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等等,有了!

秋·坑自己媳妇坑上瘾·山·想把媳妇吃干抹净·君终于有了主意

趁着陈长生正在和耍酒疯的唐三十六瞎聊,轻手轻脚地拿起长生位子上的汤放在自己的面前,端起一碗已经加了酒的汤放回长生的位子上

嗯,真是期待我的小陈院长醉酒的模样呢

终于等到耍酒疯的唐三十六停下了说话,似乎说话累的他已经趴在桌子上睡了起来

呼,终于停了

陈长生轻轻叹了口气,拿起面前的汤就是一口闷

嗯?这个味道?

一股眩晕感袭来,头脑沉重的感觉让陈长生无法说话,在昏过去的前一秒,陈长生看见了秋山君那似笑非笑的表情

意识终于陷入了混沌

哎呀呀,让长生睡过去可真是不容易啊,嗯……今晚就让我好好看看醉酒后的长生吧

几分钟过后,趴在桌子上的陈长生动了动,洁白无瑕的手在桌子上有力无力地撑了起来,一双装了满天繁星的眼睛迷迷糊糊地看了一眼坐在对面的秋山君

秋山君起了身,一把扶住了想要站起却四肢无力的陈长生

“长生,长生,你醉了,我们先回去吧。”

本想一个公主抱就把人带回去的,可现在,让秋山君有些想把陈长生就地正法

只见陈长生一把环抱住了秋山君,把微微透红的脸轻轻地埋在对方的胸口

“长生,长生”

秋山君轻轻摇了摇趴在自己身上的陈长生

奈何陈长生已经睡了过去

秋山君见此,只好把人送回国教学院的小楼里

小楼里——

“长生,你先在这里睡会,我先去打盆水,好吗?”

怀里的陈长生动了动,轻微地点了点头

——下章可能会开破车(•́ω•̀๑)——

评论(5)

热度(18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