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阴

喜当妈!?【下(前篇)】

*私设新生数据体不会说话,只会发出一些简单的音调

*算是日常?

*会出现一些其他CP

*可能……会有些……OOC……(°ー°〃)

*这章是Kiva中牙渡和Build中兔龙以及海海的主场,想要搞事情(滑稽)

*私设build里的猿渡一海和kiva里的红音也是同一个人,但却是不同平行世界里的

*战兔一直喜欢龙我,但龙我把战兔当朋友,对战兔的感情毫不知情,最后会有一堆人助攻(笑)

*时间线应该是build平成时代剧场版结局的时候,build我看的不多,人物性格我可能把握的不太好,有错误的话就恳请大家帮忙找出来了

——正文——

就在檀黎斗被送走的时候,一只不知名的怪物跑了出来

砰——砰砰——

别墅的彩绘玻璃,被神秘怪物打碎

在怪物身后追着的,是从未见过的红蓝骑士

“桥都麻袋!!Smash!!”

红蓝骑士利索地干掉怪物,解除了变身,显现出令永梦熟悉的身影

“战兔?!”

“永梦?”来者回过头,发现在永梦的旁边有一个不认识的人,“这位是?”

“啊,战兔桑,这位是翔太郎前辈!”

“嘿!战兔!搞定了没有?”身穿蓝色外套的男子拍了拍战兔的肩膀

“哼,当然搞定了,没有我天才战兔是搞不定的东西,笨蛋龙我!”

“什么?!你在说一遍?!”一向暴躁的万丈龙我已经把拳头抵在了桐生战兔的面前,仿佛下一秒就会打下去

但是,万丈龙我是什么人?他要是敢打桐生战兔的话,今后他的日子就别想好过了(笑)

就在兔龙两人无视其他人的时候,一阵阵火花在两人的脚边炸起

“卧槽!谁啊?!”永远一根筋的龙我忍不住地破口大骂

“是我,猿渡一海。”来人甩了甩手中的枪,一步步地从烟雾里走出,并解除了变身

“猿渡一海……”龙我歪了歪头,开始沉思

就当众人会以为万丈龙我会说出什么的时候,但接下来龙我的话,让众人差点站不稳

“猿渡一海……是谁啊?喂,战兔,你认识吗?”万丈龙我表示,他不记得人怪他咯╮( •́ω•̀ )╭

“果然是笨蛋……”战兔扶额,“猿渡一海,来自北都的假面骑士,你还要我说多少遍啊?”

“哦哦!”龙我点了点头,“嗯!?什么情况?北都的?!”

“唉……”战兔叹了口气,真不知道他是怎么喜欢上这个肌肉笨蛋的

一声像极了龙的声音响起,打破了几人的对歭

“啊啊,翔太郎先生,来晚了,对不起!”

清脆而又有些让人觉得柔弱的嗓音响起,竟来自那既不像龙又不像城堡的怪物上方

“啊!都说了不要叫我‘翔太郎先生’了,直接叫我名字就可以了,论年龄,你可是比我还大的吧!前前辈!”翔太郎有些无语,这两位,可是比他还大了两届骑士呢哎?!

“……”

似乎被戳中某处痛点,对方竟没有再说话

“再欺负我欧豆豆,我不介意把你的生命能量夺去的,翔太郎。”

此时,另一个声音响起,这个声音,不同于刚才的声音,反而显得有些沉稳

“噗,翔太郎,你又得罪人家啦啊!”这时,菲利普的声音从翔太郎的腰间响起

“怎么可能?!菲利普,你和帕拉德还有小帕玩的好么?”

“放心啦,翔太郎翔太郎!我有点想检索一下娃娃机了!帕拉德刚刚夹到了好多的娃娃!超厉害!我要检索娃娃机!翔太郎,你慢慢玩!”

“啊啊啊!!你个知识暴走烈车!!”

随着翔太郎的怒吼,终究还是停止了通话

“还真是恩爱啊。”沉稳的声音再次响起

“哼,彼此彼此!太、牙、前、辈!还有,这里是新十年来打的主场,你们作为旧十年的来打,来这里干嘛?”

怪物,哦不,应该是古兰特城堡【是这个吧?】的上方现出两个人的身影

“当然是来蹭吃蹭喝了啊!呐,小渡,走吧,我们下去吧!”太牙转头看向站在旁边的少年

“好的,太牙尼桑。”

古兰特城堡缓缓飞下

兄弟两人跳下城堡

“嗯?那边是不是有人在打架啊?”太牙拍了拍身上的泥土,至于泥土,太牙表示一点也不想说是怎么来的【其实就是你跳下来掌控不好力度,激起了一阵阵泥土】

“啊,他们啊,红蓝色的那个是今年新的来打——假面骑士build桐生战兔,在他旁边的是假面骑士Cross-Z万丈龙我,然后那个像黄金果冻一样的是假面骑士Grease猿渡一海。”一旁被晾了好久的永梦突然出声道

“哇——!!”翔太郎被吓了一跳,“永梦!你什么时候站在这的?”

“翔太郎前辈……我一直在这里,好吗?”永梦叹了口气,感觉下一秒就要变成M的人格了,表示存在感低真的不能怪他,要怪就怪那个无良作者把他忘了【我错了,我的锅qwq】

不远处的三人,终于停了下来

战兔和龙我同时解除了变身

只剩下了猿渡一海

猿渡一海环顾了一下四周,缓缓地解除了变身

露出的脸让太牙和渡有些惊讶,因为……

“欧多桑?!”渡的声音响起,说出了令人震惊的话语

“嗯?”×N

众人齐齐回头看向渡

“喂喂!你、你、你别乱说啊!我今年才二十九!还是一个单身汉!怎么可能会有你这么大的儿子!”猿渡一海差点把手里的变身器丢了出去

“可是你真的是爸爸啊……”

“不可能!”

唉……太牙默默地叹了口气,小渡遇到的,恐怕是平行世界的红音也

太牙上前,拍了拍小渡的肩膀

“小渡,他恐怕不是红音也。”

“太牙尼桑……”

“桥豆麻袋!你们是谁?从刚刚开始就一直在提‘红音也’这个名字,这个人是谁?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猿渡一海开始懵圈,心里怀疑人生:什么鬼?我今天是不是忘了看黄历?

“我们来自另一个世界,小渡是假面骑士Kiva,而我是Fangire一族的King,同时也是假面骑士Saga。至于‘红音也’,他是小渡的父亲,在小渡很小的时候就不在了,他的面貌,和你——猿渡一海,一模一样。”

“纳尼!?”


——写在文后——
这么久没有更,真的很抱歉!由于最近家里忙着弄七月半,现在才发文,本来想一发完结,结果写着写着就越写越多,七夕快到了,我会加紧码一篇贝赛七夕贺文,除了贝赛,还要再加一对吗?至于《喜当妈》这篇文,估计要18号那样才结束

评论

热度(22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