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阴

喜当妈!?【中】

*私设新生数据体不会说话,只会发出一些简单的音调

*算是日常?

*会出现一些其他CP

*可能……会有些……OOC……(°ー°〃)

——正文——

XXXX地区——

“好了,帕拉德,我们到了。”永梦回头,却没有看见帕拉德,“帕拉德?”

“啾!”一个稚嫩的声音响起,便闪到了永梦的脖子上,坐在脖子上的小家伙玩起了永梦的头发

“哈哈,小帕拉德,别,别闹了!”永梦被小帕拉德弄得不知所措

一大一小就这样打打闹闹地进入了别墅

别墅内——

眼尖的天空寺尊看见了门口的永梦,便朝着永梦挥了挥手,“永梦!等等,那个是……”

天空寺尊表示是他的眼睛出了什么问题么?坐在永梦脖子上的是啥?!

“永梦,你……”

“啊,小尊,你能帮我把他弄下来么?”永梦一脸歉意地看着天空寺尊,虽然永梦是儿科医生,会照顾小孩子,但他看见小帕拉德的那张与帕拉德相似的脸就有些不知所措

小帕拉德的两只脚丫子很……不领情面的……咳,踹中了天空寺尊的……脸

“啾呼——!( `д´ )”

“啊啊!小尊你没事吧?!”

“没……没事……”捂了捂被踹中的脸

不远处正在看向天空寺尊这边的某人不禁满脸黑线地捏碎了手里的玻璃杯

“小帕拉德,快道歉啊啊!”永梦看到了一个身穿暗蓝色衣着的男子正默默地朝这里走过来,身上还漂浮着诡异的黑色雾气

“哼!o(´^`)o”

“谁家的小鬼?来这里干嘛?”一道富有磁性的男性声音响起,一把拎起小帕拉德,和小帕拉德对视了起来

“啾!啾!o( `д´ )o”

“诚哥!?”天空寺尊示意男子快把小孩放下

啪——

一声轻响,把男子手中的小帕拉德给夺了去,还打了一下男子的手背

“帕拉德?!”

“诚哥!”

两道声音响起,而此时的帕拉德,正一脸怒气地看着男子

天空寺尊有些犯愣,看了看帕拉德,再看了一眼小帕拉德,随即有看了一眼永梦

永梦挠了挠头,想要解释,但又不知道如何解释,只好道:“小尊,他……”

宝生永梦正想说些什么的时候,一声惊呼打断了他

“欸!?这个小家伙居然是数据体?还有这个大家伙,都和我一样啊!翔太郎,我能检索一下他们么?”

“咳咳,菲利普,别闹了……”

永梦和帕拉德看着一身西装并戴着一顶黑色帽子的男子一手拉着一名少年,那名少年看见了帕拉德和小帕拉德似乎特别兴奋

“翔太郎前辈,菲利普前辈!”

“哟,小尊。”翔太郎向着小尊打了一个招呼

“前辈……?”永梦歪了歪头

“啊,你就是小尊说的会打游戏还是个医生的后辈了吧。”

“啊?嗯。”会打游戏的是帕拉德啦,我只是一个儿科医生啊,想打游戏请找帕拉德啦啊

突然,就在二人正想说什么的时候,一个欢快的舞曲从前方的舞台上响起

“嗯?来了么?”翔太郎的嘴角上扬,抓起帽子吹了吹,又看向了舞台

【什么?!你问我菲利普在哪?人家早就和帕拉德以及小帕拉德去玩了╮( •́ω•̀ )╭】

“翔太郎前辈?”永梦也随着翔太郎的目光看去,“欸?!紘汰?!戒斗?!他们两个是认识的吗?还有他们原来都会跳舞啊?”

“哼,他们两个,不仅认识,还是一对。”翔太郎哼了一声

“欸!?”

“尤其是紘汰,居然比我们两个还厉害。”

“嗯?可是我记得紘汰他的实力不是和我们一样么?”

“呵,你和神打架……谁赢?而且,他每次来,都只是在玩而已,虽然最后是被戒斗拖着回去……”

“欸哎哎!!”永梦被惊到了

“嗯哈哈哈哈!没想到!这里居然和我一样的人啊!!哈哈哈哈哈!”一道疯狂的声音响起,随即,一个男人出现在葛叶紘汰面前

葛叶紘汰一脸警惕地看着面前的这个身穿黑色燕尾服的男人

“你是……檀黎斗?!”驱纹戒斗看着面前的男人,心里有些震惊,他不是被我、凑耀子、木野先生以及九条贵利矢给推进了黑洞里了吗?怎么会?

似乎猜到了戒斗的想法,檀黎斗大笑,“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我会在,当然是因为作为神的我的才能啊!哈哈哈!还有,我的名字是檀黎斗·神!”

听到‘神’这个字眼,葛叶紘汰的眉头狠狠地皱在了一起

“葛叶,别理他,他只是有些疯狂而已。”

“嗯,我知道了,戒斗。”

“檀黎斗!你又越狱!”永梦和帕拉德赶到,至于小帕拉德,先给小尊照顾了

“哼,怎么?不能来?!”

“额,那个,我记得你是副骑吧……来这个聚会的都是主骑,当然,还有主骑的家属。”翔太郎表示,他才是聚会的主人好不好?!是他和菲利普一起叫上这些主骑们聚在一起的,为了找到一些其他世界的主骑他甚至让门矢士一起去邀请了好不好?他自己累不要紧,关键是菲利普啊!菲利普还要检索出骑士们的具体位置呢啊!很累的好伐?!

随后翔太郎又说了一句话,让檀黎斗差点从舞台上摔下去,“还有,我们这里……都是主骑……主骑们的家属大都是骑士,虽然这里有一位主骑后辈的妻子是普通人,但人家是警察啊,你打的过么……?”

“咳咳咳,翔太郎前辈……”永梦听到了这些话差点被水呛到

“哈哈哈哈哈,都是骑士又怎样,我可是神!”檀黎斗大笑,但他下一秒很快就笑不出来了

只见一条条的藤蔓快速的缠住了檀黎斗,捆住了他的双手双脚

“哼。”一声不屑的轻哼,从紘汰的嘴里发出

一旁的驱纹戒斗默默地扶了扶额头,还是一如既往的冲(犯)动(傻)

至于永梦和帕拉德,两人已经傻了,没想到紘汰有这样的实力【不,这才不是真正的实力】

“永梦,你是怎么受得了这么疯的人啊?”紘汰歪着头看向永梦

“额……这个……”永梦挠了挠脸

“别管了,M,送他回去待着吧。”

“嗯,好。”

突然,一个红色的魔法阵在檀黎斗的脚下出现,檀黎斗就这样消失不见

“啊,晴人,你干嘛把人送走啊,我还没我还没玩够呢!”

“好了,攻介你都多大了,还玩!”

“嗯?你是?假面骑士Wizard!?”永梦看着吵架的两个人,惊讶地指着晴人道

“嗯?晴人,你们认识吗?”

“啊,之前见过几次。”

“你们把檀黎斗送去哪里了?”帕拉德看向晴人

“啊,刚刚那个人?放心啦!晴人把他送回你们那里了!”仁藤攻介笑了笑

“呼,谢谢了,晴人前辈。”永梦呼出了一口气,一脸放松,但又想到了什么,道:“啊!檀黎斗身上的那些藤蔓!”

“没事的啦,那些藤蔓会一直绑着他,直到送回他该在的地方。”

“这样啊,谢谢紘汰前辈了!”

“啊,嗯。”居然被叫前辈了……吗


——写在文后——
考完了!爽歪歪!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本以为这一篇就会完结,结果写着写着放飞了自我,写多了,下篇就完事了(笑)

评论(8)

热度(45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