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阴

喜当妈!?【下(完)】

*私设新生数据体不会说话,只会发出一些简单的音调

*算是日常?

*会出现一些其他CP

*可能……会有些……OOC……(°ー°〃)

*这章是Kiva中牙渡和Build中兔龙以及海海的主场,想要搞事情(滑稽)

*私设build里的猿渡一海和kiva里的红音也是同一个人,但却是不同平行世界里的

*战兔一直喜欢龙我,但龙我把战兔当朋友,对战兔的感情毫不知情,最后会有一堆人助攻(笑)

*时间线应该是build平成时代剧场版结局的时候,build我看的不多,人物性格我可能把握的不太好,有错误的话就恳请大家帮忙找出来了

——正文——

在一栋别墅里,没有了昨日的热闹,只剩下满屋子的沉寂

举办的聚会早已结束,只留下满地的空酒杯,以及空餐盘

别墅的一间房间里,站立着几个人,唯独有三人面面相觑

“说吧!你们两个说的都是真的?”

“当然是真的啊,父……猿渡先生。”

被称作猿渡的男子突然睁大双眼,似乎想要从青年的眼睛里知道些什么

突然,猿渡一海猛地一拍桌子,吓了对面的青年一跳

“猿渡先生……?”

“你叫渡,是吧?”

“是,是的QAQ”被对方突如其来的气场吓到的小渡

与此同时,有两个人默默地在这三人背后聊了起来

“翔太郎,翔太郎,我找到了,有关于帕拉德以及小帕的一些资料,帕拉德丢失的数据正在慢慢恢复,与此同时,小帕就会消失,但是,如果有永梦的介入,那么,永梦就会成为小帕的引子,小帕就会成为人类小孩,不再是以数据体而出现。”

“啊,菲利普,你这一次还真是帮了大忙了,真是谢谢了,知识暴走烈车——菲利普~”

“什么?”

由于翔太郎把‘知识暴走烈车’这几个字说的太轻,导致菲利普没有听见这几个字,只听见翔太郎在叫他的名字

“没什么,只是在谢谢你罢了。”

“是吗?”

“翔太郎前辈……你们是不是欺负帕拉德不在我身边……”来自某个医生的怨念

“啊!永梦,你怎么在这?!”

永梦的怨念成功的让翔太郎吓出声,一旁的菲利普正捂嘴偷笑

正对持的三人一脸茫然的看向翔太郎

“咳咳,没什么没什么……”

翔太郎急忙摆了摆手

“呐,战兔,他们还要这样下去吗?”龙我指了指太牙小渡以及猿渡一海

“我不知道,还有,笨蛋龙我,你确定要以这样的方式说话吗?”

只见桐生战兔被万丈龙我压在身下,万丈龙我正死死支撑着,桐生战兔的视线一直看着万丈龙我,让他不仅红了耳根

“笨蛋,还不快起来!”

“啊?哦哦。”

于是,你一进这里,将会看到:

有一个人在绕着两个人转,时不时地问那两个人

还有两个人,正在和一个青年聊着天

至于刚刚的,摔倒在地的,那两个,正在吵着

突然,永梦的心一顿,似乎感应到了什么

“帕拉德!帕拉德!”

永梦紧紧按着自己的胸口

“永梦……”

耳边传来帕拉德虚弱的声音

“帕拉德!你没事吧?!”

“我没事,倒是小帕……”

“小帕怎么了?!”

“小帕他……永梦,你快上楼。”

帕拉德的声音消失在耳边

“出事了!翔太郎前辈,我先上楼了!”

永梦急忙跑上楼

翔太郎和菲利普互相看了一眼,也跟着上楼

帕拉德的房间——

此时的帕拉德不知所措,因为从他身上多出的数据——小帕正嚎啕大哭着,从来没有遇见过这种情况的帕拉德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估计只有超级奶爸才能帮助帕拉德了( థ ω థ)

“帕拉德!”

“永梦!”听见了永梦的声音,帕拉德立马反应了过来

“帕拉德,发生了什么?!”

“小帕他……”好像正在消失

“小帕怎么了?”后赶到的翔太郎冷静地问

“他在消失……”帕拉德感受到了从小帕身上传来的溺水感

这种感觉,就和以前一样,那种溺水感,帕拉德不想再感受一次

小帕还在大哭着,小小的身体正变透明,变透明的部分化为了一块块小小的数据,这些数据,飘散在半空中,最终回到了帕拉德的身体里

小帕的身形变得越来越透明

“菲利普!快!”

所有人都齐齐看向翔太郎

“好!永梦,帕拉德,你们接下来都听我说,永梦,这个给你!”

菲利普把藏在书里的剪刀递给了永梦

永梦疑惑的看着菲利普

“帕拉德,你能引出一些属于你自己的数据么?”

翔太郎摘下那顶万年不变的黑色帽子,用手弹了弹,又吹了一下

“嗯。”帕拉德点了点头

帕拉德开始引出一些自身的数据,这些数据体不知怎的,竟缓缓飘向半空,与漂浮在半空中的小帕的数据融和在一起

“永梦,趁现在,快划破你的手!”菲利普看准时机,回头看向站在一旁的永梦

“啊?好。”

永梦愣了一下,随即反应了过来

锋利的剪刀在手中飞舞,最锐利的那一端显露出来,随着手中的动作,剪刀飞快地划过手心,很快的,手心开始冒出丝丝血珠

冒出的血珠缓缓地流出,一滴,两滴

滴在洁白的地毯上,留下了鲜红的印

手心上的血还在流着

却没有再往下滴着,反而往半空中的数据飞去

永梦的血,帕拉德的数据以及已经完全透明的小帕

小帕对着永梦和帕拉德笑了笑

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已经消失

“小帕!”

“小帕……”

永梦愣愣地看着小帕消失的地方

“永梦,帕拉德,你们快看!”一直在观察着半空中的那一团数据的菲利普突然喊道

“什么!?”被点到名字的两人齐齐看向菲利普

“成功了!”翔太郎笑了一下

半空中的数据渐渐成型

渐渐地化为襁褓中的婴儿

婴儿缓缓降下到永梦和帕拉德的面前

看清婴儿的脸,永梦被吓了一跳

“小帕!?”

“恭喜你们,生了个娃!噗!哈哈哈!”翔太郎憋着笑说完这一句话,就忍不住地笑了出来

菲利普也在一旁偷笑着

“翔太郎前辈!”永梦有些无奈

“永梦,我好兴奋啊!”一旁的帕拉德一直在欢呼着

一直在楼梯口默默看着这一切的牙渡:

“小渡……”

“嗯?怎么了吗?太牙尼桑?”

“渡……我们……也去生一个小宝宝吧?!”太牙兴奋地看着红渡

“欸——?!”红渡睁大了双眼,愣愣地看着太牙

回到帕梦的场合——

“那个……啊!帕拉德,我们该走了!我们出来已经有两天了啊啊!我只和飞彩桑说我们去去就回的啊啊啊!”似乎想到了什么,永梦突然大叫了起来

“永梦,冷静,冷静!”菲利普和翔太郎被吓了一跳,还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

胡乱渡步的永梦一急,左脚伴右脚,来了个平地摔,把一旁正在逗小帕的帕拉德给吓了一跳

帕拉德急忙扶起永梦,看着这一幕的小帕咯咯的笑了起来,还挥起了自己的小爪子

“你啊!别笑你妈了啊!再笑,你爸要生气了。”翔太郎捏了捏小帕的小鼻子,笑道

“等等,妈?”永梦连忙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帕拉德,“爸?”

“对啊!好好地照顾好小帕吧!永、梦、母、亲~”

翔太郎一边说完一边拉着菲利普跑向自己的机车旁

看着愣住的永梦,翔太郎勾起了嘴角

“菲利普,走了!”

“好,翔太郎,你是不是有些过分了啊?”

“才不会呢,果然,后辈就是好玩,终于知道为什么老爷子们会捉弄我们这些后辈了~”

与此同时——

终于反应过来的永梦:“欸——!!!”

——后续——

“欸——!!”

poppy、妮可、大我、飞彩、灰马、贵利矢

都愣愣地看着站在CR门口的帕拉德和宝生永梦,以及……宝生永梦怀中的小婴儿

“没想到,我当了那么久的医院院长竟会遇到这么神奇的事情,原来,永梦,你居然会生孩子!说!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镜灰马瞪大双眼,一脸的不可置信

镜飞彩没有说什么,折断了一支又一支的叉子却出卖了他此时此刻的心情

“原来……名人是这样的名人啊……”九条贵利矢愣了好久才反应过来,和镜灰马一样的一脸不可置信

花家大我:“……”

至于poppy和西条妮可,她们两个早已坐在一旁,小声议论着要怎么照顾好一个小婴儿

“米娜(大家)……”
宝生永梦表示,今天又是无奈的一天啊

——XXXX地区的别墅内——

还在大眼瞪小眼的桐生战兔和万丈龙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自顾自地在那里对骂互掐

一脸生无可恋的猿渡一海趴在椅子上默默地看着这一幕

真不知道这俩人还回不回去了(托腮)

评论

热度(29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