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阴

【原创】生花秋落(童话向,甜)

失踪人口回归( ´▽` ),正文是什么,我不知道~文笔依旧渣,短篇,私设长生的代表物是鹿,不是果子(不会描写果子QAQ),文中猎捕者代表魔族
——————————————————————————————
北方的离山上,住着一条龙,叫作秋山;
西方的西宁边,住着一头鹿,叫作长生。
龙很强大,常常与猎捕者争斗;龙很高傲,常常独自战斗;龙很孤单,因为,没有人敢接近他,直到某天夜晚……
——————森林——————
“你是谁?为何在这里?”
龙看着面前的鹿,没有答话
“你受伤了?”
鹿不畏惧他,反而还和他说话
“……”龙抬起高傲的头颅,“为什么?”
“???”
“你不怕我?你就不怕我吃了你吗?”
“噗哧!哈哈哈……”
龙看着面前笑得不亦乐乎的鹿
“我为什么要怕你呢?”
“……”
龙开始觉得,他可能找到生命中最宝贵的珍宝了
“好了好了,等我一下,我去拿药~”
“……”
—————我——是——时——间——分——割——线—————
“药拿来了,对了,我还没介绍一下自己呢,我叫长生,你呢?”
“……”
龙睁开他那孤傲的眼眸,看了鹿一眼
“……你不愿意说吗……那算了……”
鹿不再说话,只默默为龙敷上药草
“秋山”
龙吐出两个字,便不再说话
“噗哧”
鹿轻笑,为龙敷完药草,便躺在龙的身旁睡着了
龙睁开双眸,眸中流露着一股不知名的情愫,看了几眼后,便也睡下了
夜空下的萤火虫,似乎察觉到了什么,也不害怕,围绕在这一龙一鹿身边,萤火的星点,停留在,这美妙的时刻,编起了新的篇章……

——————————————————————————————
呼,终于写完了,莫名觉得自己到底写了啥子玩意?!இдஇ

评论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